Skip to main content

【醫美】超過十次飛梭雷射後,我自行宣佈畢業了

IMG_6677

我必須很誠實的含淚告訴大家,上圖我這顆鼻子是飛梭雷射的After不是Before,而且是十幾次以後哦。

你一定想,哎呀飛梭根本沒效嘛我不想做了。事實上我的鼻子這樣已經改善,尤其是鼻翼兩側,效果比鼻子明顯。很可惜沒有拍治療前的照片做比對,因為我發現飛梭雷射的文章已經很多人寫過了,一開始沒打算要寫這篇,但是看大家幾乎都是做一次就寫起心得,沒有人做這麼多次(因為大家都沒我嚴重吧,嗚嗚),還做不只一種,所以也來寫一寫;為避免爭議,先強調絕沒有推薦的意思,只是讓沒做過又打算做的朋友有點心理準備。

IMG_6687

你也看到了,經過這麼多次飛梭後毛孔凹洞還是這麼明顯,如果你不幸和我一樣是毛孔凹洞界的重症患者,甚至像月球表面或有蟹足腫,又想完美治癒,那麼雷射是做不到的。

下面這張是做第七次前拍的,你可以看到又多做了幾回後,跟第一張比確實有進步,後來醫師跟我說,我的鼻翼兩側差不多到頂了,剩鼻子,我不想只為了鼻子繼續跑診所和照顧傷口,所以就自行宣佈從飛梭雷射畢業了。

IMG_3935

飛梭雷射是本人做的第一個醫美療程,一樣的錢,拿來打玻尿酸或肉毒桿菌,甚至動個小刀,都能得到比雷射更立竿見影的效果(所謂立竿見影,我覺得應該要是認識你的人會驚呼,啊你不一樣了,變漂亮了);會這麼在意鼻子上的洞洞們,是因為不化妝的時候還好,要上粉的時候,如果沒有先用像補土類的底妝品(不好意思我對此類產品的感覺就是補土,例如Clarins蘋果光柔焦)填平,直接上粉餅,那麼有洞洞的地方因為粉不會「掉」進去,看起來會非常明顯黑黑的洞,不擦粉的時候,好歹還是肉色的洞洞啊。偏偏我本人沒耐心花太多時間在底妝,連粉底液都懶得推了(粉底液多少也可以「填」毛孔,其實比粉餅適合我),更不要說補土。下面的照片是我擦完防曬直接上粉餅的樣子,應該看得懂我要表達什麼吧:

IMG_4137

比什麼都沒擦的時候更明顯對不對,如果這不叫欲蓋彌彰,那什麼才叫欲蓋彌彰…

好啦剛上粉餅是最糟的樣子,過幾分鐘會好些,可是我真的很想要一顆跟大家差不多的鼻子啊,而且面相學上,女生的鼻子不但主老公,更主錢財,所以怎可不顧好呢。

我一共做了三種飛梭,依序是兩次ECO2、兩次XD、三次魔顏,接下來都是XD和魔顏交錯著打(一次打兩種),真正開始覺得有效是做完第三次。

一開始我想,雷射機器不都一樣,在哪間打應該差不了多少吧,於是找了一家近捷運、價格透明(官網有寫)不貴,網路上評價還OK(無負評)的醫美診所。做了兩次是沒有不好的經驗,但很遺憾的,沒效啊。就是結痂掉了以後,像啥事都沒發生過一樣,才萌生換家診所試看看的念頭。

然後我到了第二間診所。它不是醫美診所,而是皮膚科診所,我就直接跟醫師說,希望凹洞變不見,請他評估適合的療程。

在醫師建議下,我先做了兩次XD飛梭。其實醫師一看到我的「災情」,就說我有些凹洞是冰鑿型的,雷射最多恢復60~70%,只有磨皮才能好;可是我聽到磨皮二字就很俗辣的退縮了(以前看做過的網友形容得很血腥),還是用雷射慢慢來吧。其實我要是敢做磨皮,診所會少賺很多耶。

我想大家對飛梭的印象是,打的時候比較痛(和淨膚等其他雷射比),打完會結痂。可是XD飛梭結的痂皮非常細小,術後不用戴口罩也不怕嚇人,別人除非湊很近看,不然看不太到結痂,只會問你為什麼臉紅紅。後來我還聽護理師說,因為我比較嚴重,所以醫師加強能量幫我施打,一般能量的XD不會結痂的唷。

ECO2的結痂就比XD大塊,也明顯,但ECO2掉得比較快,我記得三天就掉很多,五天就快掉光了,XD則是五天還剩不少。痂皮掉了以後臉上還是會紅個幾天,也是ECO2比XD退紅來得快。至於打的時候哪種比較痛,我覺得差不多,術前敷麻膏多少減輕一些痛感。

因為做XD飛梭時被醫師發現我不太怕痛,確定我可以接受兩天會出血、要貼人工皮、不洗臉,建議我可以試魔顏飛梭。

打的時候和其他飛梭差不多,差在打完會流血,下面的照片是我上次打的時候拍的,有點恐怖我先講,不要嚇到。

這是人工皮吸血的樣子;貼著的時候一直講話會比較不方便,吃喝還ok。做完隔天滲的比較多,至少要換兩次(吸滿就換),每次換的時候還要拿棉棒或紗布沾生理食鹽水把血塊之類的擦一擦。

IMG_3955

隔天趁換人工皮的時候拍的,打完差不多就像這樣,表皮沒有傷口,但會一直滲出血水和組織液。

IMG_3961

其實我並不覺得魔顏飛梭打的時候有痛到哪去,應該說,不管哪種飛梭,我覺得最痛是打完1小時,麻藥退了,灼熱的那種痛,所以我都會要求冰敷很久。但後來還是忍不住問醫師,打到流血真的比較有效嗎,雖然沒有很痛,可是換皮好麻煩啊。用肚臍毛想也知道,醫師當然說YES…

不流血流湯了以後就開始結痂,痂皮比XD的明顯,約七天掉光。可是像ECO2或XD,痂皮掉了以後最多紅一個多禮拜,魔顏會紅一個月以上,尤其洗完熱水澡紅得更明顯。不管是哪種飛梭,我做完一定狂冒痘&粉刺,痂皮掉光第一要務永遠是夾粉刺(我都用眉夾把粉刺夾出來,夾不到的就算了,這時不敢用擠的)。

IMG_3971

既然都說這麼多了,就順便來聊術後保養。除了加強防曬、避免美白、酸類保養品這些通則,其他的問診所最清楚。ECO2做完當天,診所就讓我擦著潤色防曬離開了,洗臉保養什麼的一切照常。XD做完擦三天消炎藥才恢復日常保養,魔顏因為前兩天貼人工皮,當然什麼都不會擦,等不流血了再擦三天消炎藥。我是油性肌,藥膏對我來說就夠油了,所以不擦藥了才開始擦保養品。

這些是開始做雷射時用的保養品,E. Arden CLX黃金導航膠囊、HABA保溼化妝水、純鯊烷、Kiehl’s冰河醣蛋白保溼霜。不擦藥以後,我會先只擦HABA一週,然後才四樣都擦。看毛孔就知道我是油性肌,但做了雷射皮膚會比較乾燥,加上冬天,所以用這些較滋潤的保養品OK的。

IMG_88301

HABA果然是很溫和修護的品牌,但我想大部分的人家裡沒有吧。我第一次做完飛梭時還不太有概念,索性把所有庫存保養品全拿出來試。回想起來,做第一次飛梭應該是最挑保養品的時候,因為那時我很憨人憨膽的做了淨膚+ECO2+素顏光,鼻子上同時有三種雷射的傷口,一般的化妝水就不說了,玻尿酸化妝水手上有JUJU、NARIS UP、肌研三種,只有肌研擦起來是完全不刺激的,可是接下來,不管是乳液還凝膠,每瓶擦了都痛(那時還沒買冰河醣蛋白),後來翻箱倒櫃的摸出一小瓶肌研乳液,沒錯,又是肌研,它又過關了。我本來嫌它悶悶油油的不喜歡用,幸好沒丟掉,幫了大忙。所以不想花太多錢買醫美級術後保養品沒關係,買肌研就可以了唷。

但我要極力推薦結痂掉光後的保養品加入這一樣:Sisleyouth極漾抗初老晶萃(海峽西邊譯為妍采青春修护乳液)。其實因為我第一次接觸Sisley的是全能乳液,不但不保溼還會長粉刺,對Sisley印象並不好,但這支產品讓我完全改觀! 

IMG_6073

包裝採按壓式真空瓶,讓你衛生、不浪費的用到最後一滴。

防曬絕對絕對不能少的。從開始雷射到現在,理膚寶水的安得利一直沒缺席,一方面溫和,無香精無Paraben,更重要的是,UVA防曬系數超級高,讓人很安心。

IMG_6564

IMG_6569

IMG_6570

而且足足300ml半斤重活像個巨嬰才賣十幾歐元,擦手擦腳也不心疼。

IMG_6584

小傢伙容量只有巨嬰的1/6,價格好像只少20%還30%,若非考量攜帶便利性,還頗不划算的。質地上它是控油乳液,天氣熱的好朋友,但很容易起屑,不上底妝時我才會用它。

IMG_6574

也曾用過ALLIE,有PA++++,也很高。特別的是,日本保養品仍普遍添加Paraben和香精,它都沒有唷。

IMG_2622

不知道看完這篇,你是更堅定做飛梭,還是打退堂鼓了;不管是哪一種,以後看到身旁的青少年很會長痘痘粉刺,請趕快告訴他及他的家長,這不是轉大人的必經過程,這是病,要看醫生!不然以後就要像我一樣,花好幾萬還沒法全好!

Comments

  1. 恭喜你脫離醫美!不曉得你是否願意告訴我後來替您治療的皮膚科資訊呢?解救一下為了些的疤痕困擾者……謝謝(warmflying@gmail.com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沒有,我是跳進另一個醫美坑XDD
      我的診所在台北市,你可以發mail給我或FB私訊

      Delete
  2. 有做蜂巢皮秒嗎?ecos飛梭跟蜂巢皮秒那個好

    ReplyDelete
  3. 想知道更多關於後來替您治療疤痕的皮膚科資訊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咦?您是在FB發私訊給我的那位嗎

    ReplyDelete
  5. 謝謝妳的分享,也好想改善我的糾纏已久的困擾��不知您方便提供,後來治療見效的診所資訊給我嗎?謝謝您(blue198897@gmail.com)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也有冰鑿型的毛孔,看完您文章完全深有同感,不求像韓劇女明星的完美,只求上妝不要再補土Q_Q
    也同樓上想要請問診所資訊,如果您方便的話能提供給我嗎?謝謝!(siangling528@Livemail.tw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單用粉餅的話還是要補土的@@

      Delete
    2. 現在都只用粉底液,粉餅不敢用T__T
      有收到信了,一直忘了來說聲謝謝!

      Delete
  7. 你好~我的鼻子也是跟您一樣有同樣的困擾⋯
    想請問版大去的診所是哪間呢?
    希望您能提供診所諮詢~感謝您了
    tangtang8948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8. 想問是哪一家診所?價位多少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診所在台北市,請私訊
      價位請自己問,我不確定有無調整

      Delete
  9. 你好~有跟您一樣有同樣的困擾⋯
    想請問您去的診所是哪間呢?
    希望您能提供診所諮詢~感謝您了
    我的email:vanessachen1031@gmail.com


    ReplyDelete
  10. 你好~我有跟版主一樣的有皮膚上的困擾。
    想請問你是去哪家診所?
    希望能夠提供診所諮詢~謝謝您了
    我的email: libra19921001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妳好! 不好意思~ 我也在找皮膚科診所的醫美
    可以請妳提供診所的資訊嗎? 謝謝!
    我的MAIL: ichliebemaruko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12. 你好~我也有跟版主一樣的皮膚困擾。
    想請問你是去哪家診所做的飛梭雷射?
    希望能夠提供診所諮詢~感謝您了
    我的email: vivientsou@yahoo.com.tw

    ReplyDelete
  13. 版主你好~~~謝謝你那麼詳細的介紹,可以給我診所的資訊嗎,謝謝你

    我的email: ss960208@gmail.com 再次感謝!!!

    ReplyDelete
  14. 你好CORA我也有跟你一樣的皮膚困擾。
    想請問你是去哪家診所做的飛梭雷射?價錢大概是多少台幣??
    希望你能夠提供診所諮詢的方法~非常感謝您
    我的email:aimar0802@hotmail.com 再次感謝你的幫忙!!!

    ReplyDelete
  15. 你好呀,請問你是去那一間診所,大約需要多少錢呢?我也想變美點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您沒發現樓上的回文都沒公開這些 XDD

      Delete
  16. 感謝版主的介紹!!
    想請問一下版主是哪家診所做的飛梭雷射?
    email: weki2926@yahoo.com.hk

    ReplyDelete
  17. 你好,想了解是哪家診所:)
    謝謝~
    yurmi820810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您好! 不好意思~ 我也在找皮膚科診所的醫美
      可以請妳提供診所的資訊嗎? 謝謝!
      我的Email: tinwaygung1203@gmail.com

      Delete
  18. 您好,想了解診所、醫生、治療方式、謝謝

    ReplyDelete
  19. 你好~想請問你是去哪家診所做的飛梭雷射?
    希望能夠提供診所諮詢~謝謝您了
    我的email: hsin.ciou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20. 我也一直在尋求飛梭雷射的資訊, 但不確定效果而未下手, 之前也嘗試過微創手術..但覺得效果也很有限, 請問你後續的治療狀況果效如何呢?謝謝分享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沒有後續治療呀, 所以才說畢業了

      Delete
  21. 你好, 我也在找皮膚診所的醫美
    看到你說診所在台北市
    方便提供診所名稱嗎? 謝謝
    ecc.hsu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22. 非常感謝版主用心的分享文!
    我也想知道皮膚科診所是哪一間呢?
    tania600187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23. 你好,也想知道診所資訊,謝謝。hiroshi_0129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24. 我也有冰鑿型的毛孔,也試過5次飛梭,2次皮秒,往往在3週後有改善,但第4週就被打回原形,懇請您分享給我診所資訊,及您所用的療程,我再自己去諮詢及問診,謝謝您(esther0310cc@gmail.com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第四週就是該去打下一次了呀
      我是一次用到兩台機器,詳情問醫師吧
      絕不會完全好就是
      回信了

      Delete
  25. 你好。我跟你患同一狀況,可以請你告訴我診所資料嗎?謝謝
    Yauck61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26. 你好 我找了幾百個網站 終於發現跟我有同樣困擾而且有照片為證的blog
    為了我的毛孔問題 我幾乎得了憂鬱症 但看到你的文章後 又充滿了希望
    可以跟您交個朋友嗎 誠心的! Line ID: insomnia_xy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是充滿絕對治不好的希望嗎XDD

      Delete
    2. 當然是充滿被治好的希望!! :)

      Delete
  27. 您好~~我跟你患同一狀況,可以請你告訴我診所資料嗎?謝謝

    ReplyDelete
  28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9. 您好~想請問飛梭雷射診的資訊,非常感謝!
    btw 新年快樂:)
    我的email: anjovien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30. 您好~~我跟你的狀況一樣,可以請你告訴我診所資料嗎?
    我的EMAIL:andrealuk6@gmail.com
    謝謝!

    ReplyDelete
  31. 您好,方便提供診所諮詢嗎 謝謝
    wang_irene@kimo.com

    ReplyDelete
  32. 不好意思,方便提供診所資訊嗎?

    a0938093867@gmail.com

    謝謝您

    ReplyDelete
  33. 我也想改善我鼻子的一顆痘疤
    請問診所資料

    ReplyDelete
  34. 請問方便透露皮膚科診所嗎? 我也覺得毛孔很困擾

    ReplyDelete
  35. 方便提供診所資訊嗎?謝謝🙏
    late817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36. 您好~ 請問方便提供診所資訊嗎?感謝
    candy1992517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37. 您好:謝謝您的分享!我也是打了飛梭約10次,我只有打ECO2,能量最多打到30幾,但我都是在同一間診所打,主要是金錢考量,問過很多家全臉飛梭的價格都要破萬(價差好幾倍),實在沒辦法負擔,後來找了一家陽春型的診所(醫師很敢打),我前後約花一年半的時間(春秋冬施打),目前還是覺得部分毛孔還是明顯、很難遮,其實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,是不是再多打幾次會在好轉一些?雖然我覺得也許已經打到我皮膚的極限了(哭),但是還是想嘗試看看其他種飛梭,能不能跟您請教是哪間診所、醫師及XD&魔顏飛梭的價位呢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再便宜,沒效等於浪費錢,ECO2我兩次就放棄了
      您沒發現樓上沒有人公開診所名稱嗎?

      Delete
    2. 您好,我打的其實是有效(身邊的人都有感覺),只是覺得好像沒辦法再更好。不好意思我忘記留信箱了,我的信箱是mindy770612@gmail.com,不知您能不能私訊告訴我,謝謝^^“

      Delete
    3. 回信囉
      如果單次價位較低,但比如說打三次等同別種打兩次的效果(舉例,因為我也不知道現在價差多少),其實也沒有省到,還多受一次皮肉痛

      Delete
    4. 想請問你是去哪家診所做的魔顏
      希望能夠提供診所諮詢~感謝您了
      我的email:pekey98@gmail.com

      Delete
  38. 妳好,感謝妳的戰鬥分享~覺得好很多呀
    也想請問皮膚診所的資訊
    lizizliz0@gmail.com
    謝謝~~~

    ReplyDelete
  39. 妳好!!!我跟你的狀況好像~可以請你告訴我診所資料嗎
    我的EMAIL:dog6192@gmail.com
    謝謝!

    ReplyDelete
  40. 妳好,我的狀況和你很像,困擾很久了,看到妳的分享覺得有希望改善了!! 可以告訴我診所資訊以及大概的費用嗎,再麻煩了,謝謝妳~~~ 我的Email :lynnlee0711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回信囉,費用請直接問診所,畢竟每個時期活動不一樣

      Delete
  41. 不好意思,我也想諮詢診所名稱和做的療程,感恩您!eileenshadow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42. 板主妳好,也方便請提供諮詢診所名稱給我,真的謝謝妳!
    我的mail: moremorecanel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43. 感謝您真實的分享,原本想去醫美,原來診所會是更好的選擇,想請教您診所資訊,真心謝謝您~aikaylchiu@i-insurance.tw

    ReplyDelete
  44. 哈囉想知道是哪一家診所
    melodyroom18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45. 您好:想知道是哪一家診所,謝謝您~
    dnchi1205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46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47. 想請問診所資訊及價格~謝謝你
    hcaabg@yahoo.com.tw

    ReplyDelete
  48. 您好,煩請您提供診所資料給我參考,謝謝您!
    themaaus@yahoo.com.tw
    另外請教您,加強部位的痂皮掉了以後,皮膚呈現紅紅的顏色是正常嗎?擔心紅一塊很突兀,請問會再退紅嗎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正常一兩週會退,一定要確實擦防曬
      但是遇熱(例如洗澡)又暫時變紅記得會持續個半年吧

      Delete
    2. 謝謝你的回覆喔!

      Delete
  49. 你好
    想請教是哪一家診所呢
    信箱prettyeverybody@yahoo.com.tw

    ReplyDelete
  50. 我鼻子黑頭留下的坑也是大大小小不勝其數,能請教是那家診所以及什麼雷射對黑頭坑比較有效嗎,萬分感謝
    joe13524600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51. 您好,想請問知道是哪一家診所?先謝謝您
    timmyvxy@yahoo.com.hk

    ReplyDelete
  52. 版主您好,感謝分享,想請問診所資訊,謝謝
    canicula1989@yahoo.com.tw

    ReplyDelete
  53. 版主你好!謝謝你十分詳細的介紹!
    想請教是哪一家診所呢
    信箱oreo1995623@gmail.com
    謝謝分享!

    ReplyDelete
  54. 你好 可以請教是哪一家診所嗎 謝謝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公開講不犯法的話我早就講了啊

      Delete
  55. 你好可以请教是哪一家诊所吗
    信息jialeh88@gmail.com
    谢谢!!

    ReplyDelete
  56. 您好,我也想要諮詢是哪一家診所,
    麻煩您了!謝謝您~

    yuchun7095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57. 您好,我也想要諮詢是哪一家診所,
    麻煩您了!謝謝您~

    yuchun7095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58. 你好
    想了解是哪一家診所以及哪一位醫師
    謝謝
    j461460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您好,想了解診所與醫師,謝謝您的分享
      chnlun666@gmail.com

      Delete
    2. 您好,謝謝您的分享,想請問能否分享診所資訊以供參考呢?感謝!
      denny0303@gmail.com

      Delete
  59. 看到您的分享真是心有戚戚焉,想知道您去的診所及醫師的資訊,麻煩您了,謝謝!
    sarasu315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60. 謝謝你的分享!有一樣的困擾想知道診所、醫生與療程價格資訊,非常感謝!!
    anjovien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61. 您好,我跟你患同一狀況,可以請你告訴我診所與醫生資料嗎?謝謝

    ReplyDelete
  62. 您好!我也有這個問題,可以告訴我診所資訊跟哪一位醫生嗎?非常感謝~~
    這是我的信箱:between650164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63. 你好,請問方便詢問是哪家診所嗎?

    ReplyDelete
  64. 這是我的聯絡方式
    specialeducation0310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65. hello 您好 想詢問診所
    lo1123@yahoo.com.tw
    是我的聯絡資訊
    謝謝您

    ReplyDelete
  66. 嗨嗨您好 我也想詢問診所
    我的EMAIL是chiefinkame@gmail.com
    看 到妳的經驗,我好像又有希望了
    謝謝您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回信囉
      但再提醒一次,就算受很多次皮肉痛也絕不會全好

      Delete
  67. 版主你好,想請問你鼻翼的部分大概好了幾成呢?鼻頭的部分有像醫生說的也好了6-7成嗎?謝謝你喔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本來有,但一直長新粉刺會重新撐大毛孔
      這也是後來我不想繼續的原因之一,春風吹又生根本沒完沒了
      鼻翼進步到正常油性肌的水準,就是毛孔變小變平,但和天生毛孔小的人還是完全不能比

      Delete
    2. 謝謝版主,我覺得毛孔跟疤痕真的是油肌人一輩子的痛,我也飽受折磨。目前也是醫美積極治療中,看看可以好個6-7成嗎?但是我一直在想,要不要醫美搭配a酸來治療,因為皮膚科醫生一般是以酸類治療毛孔粗大跟粉刺的,好像也可以抑制皮脂腺。希望將來科技可以進步到完全消滅毛孔阿!

      Delete
    3. 謝謝版主,我覺得毛孔跟坑洞真的是油肌人一輩子的痛,我也飽受折磨。目前我正積極的尋求醫美治療,希望至少能好個6-7成,不過我也在考慮是不是要加入a酸之類的產品,因為皮膚科醫生很多都是用酸來治療毛孔跟粉刺。希望將來的科技可以進步到完全消滅毛孔阿!

      Delete
    4. 請問時哪家診所
      sidneywu@hotmail.com
      謝謝

      Delete
    5. @Unknown 你說口服A酸嗎?那個會讓全身皮脂腺萎縮,如果你手腳本來就乾燥,吃了這變成生出新的皮膚煩惱
      如果是外用,我只能說,要是有用誰還需要雷射啊,A酸果酸杜鵑花酸我都用過
      而且雷射時一定要用完全不刺激的保養品,酸類不可能併用的

      Delete
    6. 版主,聽你這樣説我好震驚,我以為外用a酸代謝掉粉刺就好了,而且網路上一堆人説用了幾個月後毛孔變小耶,油脂分泌也下降了。那對於一直出油長粉刺,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根治呢?不會要長期口服低劑量a酸吧?
      另外,版主知道tca嗎?我目前有考慮去諮詢看看,似乎也是一個針對鼻子毛孔凹洞的治療方式,只是感覺有點可怕就是。那請問你做完魔顏之後,皮膚有比較薄或敏感嗎?

      Delete
    7. 做好毛孔清潔和保溼,視覺上就會變小,但不是真的變小
      我覺得你可以先擦A酸試看看啊,反正才幾百塊做一次雷射都不夠,如果效果你覺得OK,就不要雷射多好
      我停做以後差不多半年內,洗完澡臉上都明顯紅,只有有打的地方,沒有任何不適或敏感
      TCA我目前沒啥興趣,或許對這種所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治療免疫了吧(雷射也是)

      Delete
  68. 您好!本篇文章的詳盡分享超棒的!!
    能否請您分享是哪家診所跟醫師呢?謝謝!
    wenchen8388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69. 您好,
    近期也想去嘗試飛梭,
    想請問分享的診所與醫師資訊,謝謝您!
    moom507@yahoo.com.tw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騙到最多點閱的內容Popular stories here:

【電視盒】有了安博盒子後,我越來越少看台灣的電視節目了

【追星】不代找購、不買黃牛,教你日本演唱會從電腦訂票到取票,通通自己來(2017年九月更新:Lawson取票流程)

【軟體】日本電視節目直播apps: Japan TV vs iSakura,不在日本95個頻道同步收看

【烘焙】可麗露和你想的不一樣;用錯方法,當然會覺得它很難搞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如何通過售票系統l-tike、CNPlayguide電話號碼認證?租門號、申請050,成功解任務

【卡拉OK】KARAOKE@DAM for Windows 10(上)-PC變身日本伴唱機!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不找代辦,利用轉運公司地址照樣能加入fan club(FC)

【購物】機上免稅vs機場免稅誰勝出?長榮航空PK昇恆昌,and more

【考試】我是這樣考過證券投資分析人員的;就是江湖人稱證券分析師的那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