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香格里拉莎莉亞度假酒店Shangri-La’s Rasa Ria Resort(上)-爛爛爛

IMG_6871

後記:回來我就在官網寫信抗議,沒人理我,我就寫到TripAdvisor上,不久有位自稱總經理的先生發私訊確認細節和訂房資料,除了道歉,他也強調我們的遭遇「並非常態」且「不可被接受」。他也提供了補償方案,但我們婉拒,我們的目的只是想反應給高層;事實上他有回我官網信的話,我也不會寫到TripAdvisor給全世界看,而且我還用英文寫,以為這樣可以讓全世界最多人看到。

總之此事落幕了,以後他們的room keepers皮會繃很緊吧。本部落格關於Rasa Ria的文章都是我向官網發信後、TripAdvisor前寫的,原文就不改了。這家RESORT設備、景觀都是五星級的,至於服務,請未來的遊客不要客氣,一起監督!

IMG_0009

乘飯店Shuttle bus到達時已經快五點(不算早吧),房間還沒好,等了約二十分鐘,除了在大廳喝飲料,還刷了一大筆押金:RM 1,000。飯店聲稱一晚是500,住兩晚所以乘二。收押金或刷空白簽單都很常見,但,住幾晚就收幾次,請問這是代表我每天換新房間,都有新東西可以A嗎?住上半個月的客人不就要先刷RM 7,500(不誇張,飯店官網真有十五日以上long stay住房專案),只能說,真敢收啊。

IMG_2378

IMG_2380

IMG_6886

IMG_0017

好,既然等到五點多才進房,一切理應準備就緒才是,但兩天內陸續發現少了馬克杯、吹風機,床頭鐘、保險箱是壞的;即使不一定都用得到,不趕快反應不行,否則若他們當做是我們搞的,直接從一千元扣走,不就倒楣死了。因為要打電話,才發現那話筒臭得要命,噁心!

這不是進房時的模樣;無意間在抽屜看到床尾裝飾用的布條,是怎樣,叫客人DIY嗎。嘿,舖起來還真的好看多了。

IMG_6835

在這個空間顯得太大的沙發組,放了不知所云的餐具。上方凹處應該要放迎賓水果的,只看到一張welcome letter,開頭是Dear guest。這麼沒誠意不如不要印,省點紙為環保盡力。人家Gayana的歡迎卡,寫的可是本姑娘的大名。

IMG_6762

第一次反應缺東西時,被請吃朱古力,後來就沒有了。房中沒有mini bar,冰箱是空的,我不知道他們收押金是期待住客A走什麼。

IMG_2391

浴室就正常的五星級飯店那樣,清掃時沒有補新沐浴乳,懶得反應了,剩的還夠用。

Check in時拿到一張小卡,寫著事先告知,可以延至三點退房,但真的要求時,館方卻答,因為下批客人要到了,所以要按正常十二點退房。先前反應問題都客客氣氣的Ayame開飆了,老娘(嗯,我是說I啦,老娘的英語要怎麼講?有沒有高手教一下)快五點來你都可以讓我等,過中午就來的客人你急著給他房間?幸好向「主管」請示的結果,OK。

我會暫時把全世界的香格里拉都列入拒絕往來吧,雖然他們肯定不差這一個客人。

Comments

騙到最多點閱的內容Popular stories here:

【醫美】超過十次飛梭雷射後,我自行宣佈畢業了

【電視盒】有了安博盒子後,我越來越少看台灣的電視節目了

【追星】不代找購、不買黃牛,教你日本演唱會從電腦訂票到取票,通通自己來(2017年九月更新:Lawson取票流程)

【軟體】日本電視節目直播apps: Japan TV vs iSakura,不在日本95個頻道同步收看

【烘焙】可麗露和你想的不一樣;用錯方法,當然會覺得它很難搞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如何通過售票系統l-tike、CNPlayguide電話號碼認證?租門號、申請050,成功解任務

【卡拉OK】KARAOKE@DAM for Windows 10(上)-PC變身日本伴唱機!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不找代辦,利用轉運公司地址照樣能加入fan club(FC)

【購物】機上免稅vs機場免稅誰勝出?長榮航空PK昇恆昌,and more

【考試】我是這樣考過證券投資分析人員的;就是江湖人稱證券分析師的那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