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【東京】三井花園酒店上野 Mitsui Garden Hotel Ueno

到溫泉區渡假,Cora捨得住貴一點的旅館;吃得好、溫泉好(多得是便宜旅館用人工溫泉的,或是衛生堪虞的循環式),自然在館內待得久,被服務的機會也多。雖然日本的服務、飲食大抵有一定水準,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仍是準的。但到了大都市,似乎房門一關,跟旅館就沒什麼互動了,五星、六星級只房間大些、裝潢豪華些,感覺C/P值不挺高啊。

尤其在這趟旅行,東京對我而言只是個過境地,早出晚歸,棲身地只求乾淨安全,太貴的飯店還真是住不下去,再考慮地緣性,選了這家三井花園酒店上野。

IMG_0439

IMG_0438

大家知道商務飯店室內都不大,一人住,很夠囉。

IMG_6373

IMG_6375

你看這家旅館對女性好不好,有Panasonic燙髮棒、蒸臉器,看了心情就是好。浴室裡還有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。蒸臉器用起來好舒服,還有加溼機的功用,差點就要衝到阿美橫Yodobashi抱一台回來了。

IMG_6379

而且,它地點超好的,就在上野駅對面,最適合我們這種路癡了。住上野的好處,別說上野公園、阿美橫都是走路就會到,往返成田機場有Skyliner。新幹線有停,到站就是到旅館,雖然東京地鐵很發達,搭晚班新幹線回來,你就知道不用再轉車有多爽了。

這是去年十月才開幕的,設備新、服務好。服務?是這樣的,因為此行目的是東北,Cora第二天一早就把大行李箱給寄在這,假裝自己是當地人一樣的輕裝上路。在這之前還做了一件笨事,早上匆忙戴好隱形眼鏡,就完全忘記要把桌上的眼鏡收進行囊,大約新幹線開到福島了才想起來吧。幾天後返回,正要交代我有寄行李,櫃台竟說已經放在房裡了。我連拉進房都不必,接著又交給我氣泡紙包好的眼鏡,你說,下次再訪上野,我會不住這嗎。

住歸住,早餐就建議不要加了。雖然一千圓不算太貴,但在上野,幾百元就很容易找到不錯的早餐吃,例如車站內的みどりのキッチン,或旅館隔壁的上島珈琲店也是很多人推薦的。

路癡認路法:我相信不會有人找不到啦。但你拖著大行李時,不用走樓梯的路線,就很管用了。上野站下車順著「銀座線」的指示走,出剪票口往三樓的餐廳商店街去,在餐廳裡找往下的電梯,出來即是車站前二樓的陸橋,直走又有個電梯能下一樓,往左走就是旅館囉。雖然又上又下看起來很呆,但呆的不是我們,是車站的設計;你就是沒辦法不走一個樓梯就直接從剪票口到陸橋,雖然都是二樓。出站直接到一樓走地面也是可以,但是要繞好大一圈啊,至少過三個紅綠燈吧。

http://www.gardenhotels.co.jp/ueno/

電話:+81 3 3839 1131

地址: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3-19-7

Comments

騙到最多點閱的內容Popular stories here:

【醫美】超過十次飛梭雷射後,我自行宣佈畢業了

【電視盒】有了安博盒子後,我越來越少看台灣的電視節目了

【追星】不代找購、不買黃牛,教你日本演唱會從電腦訂票到取票,通通自己來(2017年九月更新:Lawson取票流程)

【軟體】日本電視節目直播apps: Japan TV vs iSakura,不在日本95個頻道同步收看

【烘焙】可麗露和你想的不一樣;用錯方法,當然會覺得它很難搞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如何通過售票系統l-tike、CNPlayguide電話號碼認證?租門號、申請050,成功解任務

【卡拉OK】KARAOKE@DAM for Windows 10(上)-PC變身日本伴唱機!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不找代辦,利用轉運公司地址照樣能加入fan club(FC)

【購物】機上免稅vs機場免稅誰勝出?長榮航空PK昇恆昌,and more

【考試】我是這樣考過證券投資分析人員的;就是江湖人稱證券分析師的那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