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【北京】還好我沒出到錢的大董烤鴨(金寶匯店)

大董烤鴨,很有名、很氣派、很貴,很感謝出錢的冤大頭金主。

藏身高級購物中心,一樓是Gucci、BV等精品。店裡的裝潢也是精品級,詩句都是投影到牆上的,古典風融入現代科技,質感大勝多數台北的高級餐廳。

IMG_1579

壯觀的酒櫃,售價也很壯觀。

IMG_1578

烤鴨一隻兩百人頭紙有找,跟台北差不多。皮很脆,咬起來會咔嗤咔嗤響的,而且皮下的油都剔掉了,很爽口。肉很柴,記得全聚德來台灣時,嫌台灣鴨不夠肥,可見對岸用的鴨必定是肥滋滋的,如果肥鴨的口感都如此乾澀,我實在不知該說什麼。

IMG_1584

要另外收錢的配料

IMG_1585

鴨架熬的湯。大家知道這樣濃厚的湯,必須熱得燙口才能不膩,可是送上桌時只有溫熱,幾乎沒有調味(完全不鹹),噁,喝兩口就擱著了。

IMG_1586

這麼貴氣的店面當然不會只賣烤鴨,圖文並茂的精美菜單厚厚一大本,菜色多得不知如何下手,烤鴨在其中算是便宜的,尤其水產類,貴得嚇人。

IMG_1581

IMG_1582

IMG_1580

IMG_1583

以上只是小點,還點了大菜,但Cora沒拍了。好吃嗎?好,可是我相信可以找到價位更低,口味不差的。

招待的桑椹冰砂還不錯。

IMG_1588

傳說這家比全聚德好吃,如果是真的,我還是繼續吃台灣賣的烤鴨好了。

路癡到達法:搭六號線地鐵到燈市口站,沿東四南大街左轉金寶街就到。眼睛好一點的話,東張西望就能在地鐵出口找到金寶匯。(這段是白寫的吧,有人看完還會想去嗎)

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88号金宝汇购物中心5楼

電話:+81 10 85221234

Comments

騙到最多點閱的內容Popular stories here:

【醫美】超過十次飛梭雷射後,我自行宣佈畢業了

【電視盒】有了安博盒子後,我越來越少看台灣的電視節目了

【追星】不代找購、不買黃牛,教你日本演唱會從電腦訂票到取票,通通自己來(2017年九月更新:Lawson取票流程)

【軟體】日本電視節目直播apps: Japan TV vs iSakura,不在日本95個頻道同步收看

【烘焙】可麗露和你想的不一樣;用錯方法,當然會覺得它很難搞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如何通過售票系統l-tike、CNPlayguide電話號碼認證?租門號、申請050,成功解任務

【卡拉OK】KARAOKE@DAM for Windows 10(上)-PC變身日本伴唱機!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不找代辦,利用轉運公司地址照樣能加入fan club(FC)

【購物】機上免稅vs機場免稅誰勝出?長榮航空PK昇恆昌,and more

【考試】我是這樣考過證券投資分析人員的;就是江湖人稱證券分析師的那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