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【台北】喜來登飯店安東廳-旅展餐券真不錯,會想繼續買

因為前一陣子吃了喜來登飯店12廚,相當滿意,當下即決定旅展要來衝他們的餐券。到了現場,寒舍(喜來登+艾美)的攤位最熱門,果然大家都很識貨。除了12廚平日餐券一本才六張,法、日、中餐廳都是一張一張賣,超人性化的是不是啊。本人最討厭那種買一送一的,為什麼我就非得再拉一個人去吃啊,你讓我一個人打五折,好吃的話我也會去兩次啊(或退而求其次,送我一張下次免費的招待券,也可接受)。非得兩人同行,歹勢,那我一次都不會去。題外話,最近收到印刷精美的美國運通簽帳白金卡申請書,看到一堆餐廳都是買一送一,罵兩聲髒話就丟進垃圾桶了。

因為日、中餐廳餐券菜色我看了沒有特別喜歡,所以只買了法國菜老店也就是安東廳的。一千多元,份量不算多,至少我是第一次吃法國套餐還能把麵包吃光的;口味我喜歡,今年底若還有賣餐券會繼續捧場。

IMG_1155

室內空間很漂亮,但應該三十年沒重新裝潢了吧

一個人也給安排很舒服的靠邊沙發座,加分加分,還有免費Wi-Fi。

IMG_1136

因為訂位時就要告知使用餐券,所以菜色是固定的,菜單早就印好在桌上,只要選牛或魚當主菜。多點了一杯House白酒,我偏好的Chardonnay,缺點是太小杯(這是讚美吧)。

IMG_1159

IMG_1127

開胃菜

IMG_1129

就是生菜沙拉+蜜瓜火腿排在一盤。

IMG_1132

帕瑪火腿佐鮮哈密瓜沙拉佐巴薩米可酒醋

IMG_1133

IMG_1135

這個,拿絲瓜蛤蜊做法式湯品,很天才,真的就台菜絲瓜蛤蜊湯的味道耶,還有薑味喲クール

IMG_1138

絲瓜蛤蜊濃湯

IMG_1140

燉飯很小一坨(怎麼會有人設計這種餐盤?),米心沒熟透,可別以為在這樣的高級餐廳是應該的哦。上個月某天中午不小心走進Joyce East,就給我端上一盤全熟的麵,而且當時才我一個客人,都顧不好嗎?還是覺得這傢伙看起來很土,會叫他們重上一盤「煮好」的?IMG_1144

嫩煎甘貝襯野菇燉飯佐龍蝦醬汁

看來主廚喜歡融入東方風,除了很台的絲瓜蛤蜊湯,有看到後面的豌豆米嗎?不是西餐常用的那種圓圓大粒青豆仁,是江浙菜豌豆雞絲用的那種哩。然後甘貝走日式風,只有略煎外表,裡面還是生的。

IMG_1142

IMG_1145

準備上主菜喲,冰砂是自製優格烏龍茶口味,可是我覺得吃起來就很像明治巧喜糖的味道啊。

IMG_1147

安東特製沙碧

牛排很小一塊,五分熟當然不會不嫩,反正才花一千多,好吃最重要。

IMG_1150

碳烤美國特級菲力牛排襯鵝肝佐松露醬汁

甜點有自製冰淇淋、巧克力慕思和蛋糕。

IMG_1152

加納許巧克力慕思佐椰奶冰淇淋

IMG_1153

洋甘菊茶

以安東廳平時的價位,這餐算C/P值頗高的吧,希望能繼續下去啊。要說缺點,就是餐具實在太舊該換了,比如大家看看那茶杯,連銀邊都掉得快光了(裝牛排的盤子也是)。

IMG_1160

IMG_1161

路癡到達法:捷運善導寺站出站即是喜來登飯店,安東廳在二樓。

Comments

騙到最多點閱的內容Popular stories here:

【醫美】超過十次飛梭雷射後,我自行宣佈畢業了

【電視盒】有了安博盒子後,我越來越少看台灣的電視節目了

【追星】不代找購、不買黃牛,教你日本演唱會從電腦訂票到取票,通通自己來(2017年九月更新:Lawson取票流程)

【軟體】日本電視節目直播apps: Japan TV vs iSakura,不在日本95個頻道同步收看

【烘焙】可麗露和你想的不一樣;用錯方法,當然會覺得它很難搞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如何通過售票系統l-tike、CNPlayguide電話號碼認證?租門號、申請050,成功解任務

【卡拉OK】KARAOKE@DAM for Windows 10(上)-PC變身日本伴唱機!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不找代辦,利用轉運公司地址照樣能加入fan club(FC)

【購物】機上免稅vs機場免稅誰勝出?長榮航空PK昇恆昌,and more

【考試】我是這樣考過證券投資分析人員的;就是江湖人稱證券分析師的那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