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【金澤】東橫INN兼六園香林坊-以巴士為聯外交通工具者,住香林坊優於住駅前

此次石川縣賞楓小旅行是購買長榮假期,搭配的飯店中,這間東橫INN是最便宜的選擇之一,因為兩年前到仙台玩也是住東橫INN,就是它了,假日還不加價。更妙的是當時正逢日本連續假期,兩大訂房網站和官網都顯示無房可訂,長榮不知怎麼弄到的。

從機場搭巴士在香林坊下車,自司機手中接過行李,天空飄著細雨,已經做好問路人生續集開播的心理準備(說來歹勢,路癡我外出旅行,問路可是每天必演的戲碼ー但。抬頭一瞧,赫,熟悉的白字藍字招牌,今晚要睡的地方在百步內呀,太好了。

IMG_0733

大廳兼早餐廳還是一貫的青年活動中心風(我真的覺得很像),還很週到的提供雨傘(金澤很會下雨)和簡單的觀光地圖。聖誕裝飾也要應景一下,有24小時供應的飲料機,我很環保,都自己拿保溫杯裝到房間喝。櫃台有位年輕妹妹堅持要跟我講英語,但實在講得很不流利,或許正因如此把握機會練習吧(是說,誰規定外國人一定都會英語的?),要不然我很想告訴她,你的英語比我的日語爛多了,何必這麼辛苦。

IMG_0653

IMG_0655

房內就長得和所有的東橫INN一樣,老實說拿以前的照片出來唬攏大家,也不會被發現吧。

IMG_0656

IMG_0658

IMG_0660

早餐,鹹,和依綠園一樣。然後大概因為人太多,連飯團都來不及捏,只把白飯拌上餡料就整盤端上來,一旁放著鹽罐,竟然完全沒用到就快被鹹死了(誰叫你不乖乖吃白飯),所以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。

IMG_0747

IMG_0748

還有提供麵包和飲料,只是我都沒拿。

這家飯店最大的賣點就是地點和交通,除了公車四通八達,走路二十分鐘內到兼六園、21世紀美術館,不用擠公車更不用煩腦夜遊沒車班,兩家百貨公司(附超市)近在咫尺,片町也是走路十分鐘內到。片町是什麼,能吃嗎?能!片町有數不清的餐廳、居酒屋、烤肉店,而且都營業到凌晨甚至清晨,若你肚量夠,一晚可以吃好幾家!

最便宜時,房價四千日圓有找,真是划算。記得仙台那家不給check out後寄行李,這邊可以唷。若想住好一點,金沢Excel Hotel東急地點一樣好,位置大約是下公車向後走十步,東橫是下車後向前走數十步這樣。

路癡到達法:所有停「香林坊」的公車都可以搭,包括觀光客最常利用的兼六園Shuttle金沢Flat bus菊川線、材木線小松空港聯絡巴士(金澤市內經由)。飯店也提供金澤駅來回接駁車。

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/c_hotel/00171/index.html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Comments

騙到最多點閱的內容Popular stories here:

【醫美】超過十次飛梭雷射後,我自行宣佈畢業了

【電視盒】有了安博盒子後,我越來越少看台灣的電視節目了

【追星】不代找購、不買黃牛,教你日本演唱會從電腦訂票到取票,通通自己來(2017年九月更新:Lawson取票流程)

【軟體】日本電視節目直播apps: Japan TV vs iSakura,不在日本95個頻道同步收看

【烘焙】可麗露和你想的不一樣;用錯方法,當然會覺得它很難搞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如何通過售票系統l-tike、CNPlayguide電話號碼認證?租門號、申請050,成功解任務

【卡拉OK】KARAOKE@DAM for Windows 10(上)-PC變身日本伴唱機!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不找代辦,利用轉運公司地址照樣能加入fan club(FC)

【購物】機上免稅vs機場免稅誰勝出?長榮航空PK昇恆昌,and more

【考試】我是這樣考過證券投資分析人員的;就是江湖人稱證券分析師的那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