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【川越】川越冰川神社三訪,結緣風鈴祭之好事會花生

為了演唱會的四天三夜東京行,第一天下午即直奔川越看冰川神社風鈴祭點燈,不然後面兩天都不可能待到天黑。

川越冰川神社風鈴祭

|風鈴祭

川越冰川神社風鈴祭

川越冰川神社風鈴祭

日本第一網美神社當之無愧,吊滿風鈴的棚子看起來消暑又風雅。

川越冰川神社風鈴祭

川越冰川神社風鈴祭

改朝換代是大事。

川越冰川神社風鈴祭

人潮沒有櫻花季時多。首先感謝神明讓四月的英國行平安盡興,幸虧相機(其實是鏡頭)是在日本壞不是在英國壞,當時在神社內拍第一還第二張就掛了,要是到英國才壞,簡直欲哭無淚。

川越冰川神社風鈴祭

然後跟神明報告這趟是為演唱會而來,保佑我能順利把票都交給網友,大家都開心看完演唱會;接下來暫時沒有再訪東京的計畫,所以好一陣子不會來騷擾祂,以後工作上也請賜我更多貴人(設計對白:給你好幾個了,沒感覺嗎?)。

川越冰川神社風鈴祭

川越冰川神社風鈴祭

鯛魚籤除平時的粉紅色,還推出限定色,但我這次真的沒什麼要問就跳過。

川越冰川神社鯛魚籤

御守不但也有期間限定花色,竟還有第二波、第三波!經營者真的很厲害。

川越冰川神社御守

怕白色弄髒不好看,我把它掛在包包內側(這個圖案乍看好像棒棒糖)。

川越冰川神社御守

身為信徒還請了一顆風鈴回家。因為風鈴祭剛開始沒多久,十種顏色都還有,包括製作難度高,數量稀少的空色和戀色。跟御守一樣,巫女都會淨化加持後再交給你。

川越冰川神社風鈴

本想請兩個,想說還是留一個給有緣人吧。不久後就在官方IG看到有人問空色和戀色還會不會再補。

川越冰川神社風鈴

川越冰川神社風鈴祭

|星巴克的雷

我在東京出發前,售票員和剪票員都提醒,附近的商家傍晚就會關門了,真的要今天去嗎?我說我只是要去神社。果然,一番街上的店家五點就收了,等點燈的空檔我只好來這裡。

這星冰樂會不會太誇張…

|點燈

晚上七點到九點,放小人的水溝會點燈,這就是為什麼我非要待到晚上。

川越冰川神社

川越冰川神社

人滿多的耶。

川越冰川神社

川越冰川神社

川越冰川神社風鈴祭

全黑的夜空拍風鈴也好好看。

川越冰川神社風鈴祭

結果兩天後的演唱會,發生了意料外,做夢般的好事。至於是什麼好事,就當做當天在場的人的祕密吧。

川越冰川神社風鈴祭
不知下次什麼時候來呢。

川越冰川神社風鈴祭


|路癡到達法

前兩次我都從西武新宿搭西武鐵道至本川越駅,這次改從池袋搭東武東上線。因為搭急行從池袋到川越駅,只要30分鐘,今年新推出的川越急行,更只要26分鐘且不加價,西武就算搭最快的特急,也要45分鐘。

東武外國人限定優惠票有兩種,一種是只有池袋、川越當天來回,另一種則包括川越巴士搭到飽。建議買後者(我手上那張),因為川越駅離主要景點比本川越駅遠,用走的太拼了。票價差250日圓只要來回冰川神社一次就回本。

|參考連結

Comments

騙到最多點閱的內容Popular stories here:

【醫美】超過十次飛梭雷射後,我自行宣佈畢業了

【電視盒】有了安博盒子後,我越來越少看台灣的電視節目了

【追星】不代找購、不買黃牛,教你日本演唱會從電腦訂票到取票,通通自己來(2017年九月更新:Lawson取票流程)

【軟體】日本電視節目直播apps: Japan TV vs iSakura,不在日本95個頻道同步收看

【烘焙】可麗露和你想的不一樣;用錯方法,當然會覺得它很難搞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如何通過售票系統l-tike、CNPlayguide電話號碼認證?租門號、申請050,成功解任務

【卡拉OK】KARAOKE@DAM for Windows 10(上)-PC變身日本伴唱機!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不找代辦,利用轉運公司地址照樣能加入fan club(FC)

【購物】機上免稅vs機場免稅誰勝出?長榮航空PK昇恆昌,and more

【考試】我是這樣考過證券投資分析人員的;就是江湖人稱證券分析師的那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