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【岩手縣花卷市】花卷溫泉 佳松園(下)-早餐

雖然晚餐很豪華,但佳松園的早餐,實在很不怎樣。

IMG_0198

用餐地點「平成之間」

IMG_0189

IMG_0185

這些都不太合我口味,只嚐了一口。

IMG_0184

IMG_0196

蕎麥&冬瓜

烤鱈魚、蒸蛋等倒是還不錯。

IMG_0187

IMG_0195

昨天沒肚子吃的一見鍾情米,今天多吃一碗。

IMG_0181 IMG_0194

自製優格加水果

IMG_0197

辦退房時,聽到排我旁邊的一位阿桑向櫃台說,真是太滿足了。那種抑揚頓挫的語調是外國人學不來的,但臨上車前,Cora也誠心的向服待我快一天的漂亮姊姊說「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(受您關照了)」。別的客人不知道,至少Cora這邊,是快十點舖好被子後,她才下班的。早上悠哉泡完晨湯再去吃早飯時,她早已在飯廳忙碌了。待收好行李離開房間,心想應該向她口頭道一聲謝,什麼!她已經笑咪咪站在大門口,等著幫提行李和道別(因為前一天已預約離去的接駁車,所以他們可以預期那時我本人一定會出現在門口)。雖然早餐遜掉了,整體而言,Cora還是付錢付得相當甘願。

如果你不嫌遠,不怕冷,不嫌枯木雪景無聊,只是想體驗這樣的好旅館,建議過11月賞楓季後再來,會便宜得多!

Comments

騙到最多點閱的內容Popular stories here:

【醫美】超過十次飛梭雷射後,我自行宣佈畢業了

【電視盒】有了安博盒子後,我越來越少看台灣的電視節目了

【追星】不代找購、不買黃牛,教你日本演唱會從電腦訂票到取票,通通自己來(2017年九月更新:Lawson取票流程)

【軟體】日本電視節目直播apps: Japan TV vs iSakura,不在日本95個頻道同步收看

【烘焙】可麗露和你想的不一樣;用錯方法,當然會覺得它很難搞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如何通過售票系統l-tike、CNPlayguide電話號碼認證?租門號、申請050,成功解任務

【卡拉OK】KARAOKE@DAM for Windows 10(上)-PC變身日本伴唱機!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不找代辦,利用轉運公司地址照樣能加入fan club(FC)

【購物】機上免稅vs機場免稅誰勝出?長榮航空PK昇恆昌,and more

【考試】我是這樣考過證券投資分析人員的;就是江湖人稱證券分析師的那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