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【保養】最近常用的面膜之新歡是Fresh!

最近使用的面膜是這些:Origins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Jurlique賦活再生面膜Kiehl’s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Fresh玫瑰保溼面膜維他果蜜亮活面膜

如果你看過之前的文章就知道我是油性肌,所以很多叫好叫座的保養品都不適合我用,但面膜相對比較沒有膚質的限制,往往看喜歡就買也不易踩雷,而且我都趁洗澡的時候敷,自以為這樣的保養很有效率,嘻。

Drink up Intensive是我的面膜固定班底好多年了,它是晚安面膜,但我通常一樣是洗澡時敷,出浴室前洗掉,你要說這樣的話我買一般白底綠字的一飲而盡不就好了;沒錯,但我就喜歡它的人工水蜜桃香味。

當然偶爾我也會以正確方法使用它,即敷過夜,比如上個月去美國,我所有夜間保養品都正常用,只在最後加上這個面膜,完全沒有乾燥、細紋及不好上妝的問題。而且你看它抹開會變幾乎透明的,

所以在飛機上使用也非常合適,完全不用怕機艙是超強除溼機(看也知道我這條是送的,官網購物贈品很大方,你喜歡單品折價的話就機場免稅店),即使長程線也hold得住。

然後是在品木算新人的天生麗質粉美肌,包裝和內容物都是大部分女孩喜歡的粉紅色,原料是泥土加上多種精油,有玩芳療DIY的應該會覺得很熟悉,懶得DIY的話直接買這條是不錯,但這個價格帶選擇很多就是啦。

看得出來裡面有細小顆粒吧,那是溫和的磨砂,所以你看到一堆部落客吹捧用了它臉部立即變明亮,廢話因為你去了角質啊。

除了品木,Jurlique也出了不少面膜。衝著號稱可以減少細紋我買了它,雖然我臉上根本沒細紋哈。

單用看的很像Nu Skin招牌的冰河泥面膜,但不是,它是乳霜的質地,沒有去角質功能,可能我用得還不夠久,沒特別感受到它的保養效果。

然後是Kiehl’s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,它也是乳霜狀的,但因為有果酸成分,所以會去角質,也不建議白天用。敷完粉刺會變超好擠。

Fresh這個品牌據說很久以前進過台灣,但那時我還無緣認識它,趁著上個月到美國總算有機會了。這罐面膜掛著新上市的小牌子,挖出來玩一下馬上決定帶走。

香味和質地都像是你自己搗爛一個柳橙來敷臉,雖然知道都是人工的,但就很討喜呀,尤其夏天,超適合。裡面的屑屑也有去角質作用。手上這些能去角質的面膜都寫一週使用二至三次,但因為我是這幾款輪著用,最多一週用一次,太頻繁去角質也是不好的。

但更得我心的是玫瑰保溼面膜,它跟維他果售價一樣,二選一我會選它。

會這麼小罐是因為它是特惠組裡的一員,這組雖不是Sephora獨家但等於打六八折,我拿走的是架上最後一組。

除了面膜,還有眼膠、護唇膏和玫瑰花水,剛好都是我用得上的;他們家大部分的保養品對我而言都太油了。

雖然只有保溼,這香味和質地就是舒服啊。下趟去美國一定要補大罐的。




Comments

騙到最多點閱的內容Popular stories here:

【醫美】超過十次飛梭雷射後,我自行宣佈畢業了

【電視盒】有了安博盒子後,我越來越少看台灣的電視節目了

【追星】不代找購、不買黃牛,教你日本演唱會從電腦訂票到取票,通通自己來(2017年九月更新:Lawson取票流程)

【軟體】日本電視節目直播apps: Japan TV vs iSakura,不在日本95個頻道同步收看

【烘焙】可麗露和你想的不一樣;用錯方法,當然會覺得它很難搞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如何通過售票系統l-tike、CNPlayguide電話號碼認證?租門號、申請050,成功解任務

【卡拉OK】KARAOKE@DAM for Windows 10(上)-PC變身日本伴唱機!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不找代辦,利用轉運公司地址照樣能加入fan club(FC)

【購物】機上免稅vs機場免稅誰勝出?長榮航空PK昇恆昌,and more

【考試】我是這樣考過證券投資分析人員的;就是江湖人稱證券分析師的那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