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【台北】JCB晶緻卡買一送一,超划算又美味的西華飯店Toscana下午茶

話說台北市最近新開一家五星級飯店,其中最受歡迎的下午茶,訂位已不知排到幾個月後了。我的好友Rachel剛開幕即不落人後跑去嚐鮮,卻大失所望,直嚷輸Fullerton Bay太多太多(兩家價位差不多耶)。我不算豐富的人生經驗告訴我,遇到這種鳥事的時候,最好趕快找一家好店來吃。雖然是臨時起意,很幸運訂到JCB晶緻卡的買一送一專案,於是我們就約好時間往西華飯店啦。
下午茶在義大利餐廳Tosacana,一人一套點心固定的,選飲料就好。
IMG_04091

我印象中Toscana滿吵的,所以難得帶單眼來拍。平時我上餐廳不帶單眼,一來怕太顯眼給店家帶來不必要的壓力,二來快門聲太大,會吵到其他客人。沒想到當天連我們才四桌還五桌,安靜得很,拍得不太好意思;以後還是帶小相機就好了。
IMG_04111
點心似乎一季換一次,現在是「花漾舞蝶春季下午茶」。先上鹹點,離鏡頭近至遠魚子醬佐香料起士、帕馬火腿佐新鮮香蕉、法式奶油麵包佐楓糖漿、蔬菜薄片。
IMG_0412
麵包下面的泡泡和橘黃色醬汁是蛋,搭得很妙,蛋黃也很香GOOD
IMG_04211
這個就…很台,哈。很像過年會出現的零食。
IMG_04401
再來是甜點盤,左至右鳳梨優格雪糕、黑鑽雙泡芙、覆盆香橙輕乳酪、焦糖香蕉泡芙。因為要呼應主題,放了糖蝴蝶做裝飾,和黑芝麻馬卡龍形狀脆餅。
IMG_0432
講是講雪糕,吃起來是香草口味的酸奶佐鳳梨果醬。
IMG_0428
IMG_0427IMG_04311
IMG_0426
還有SCONE我忘記拍了,最後是鮮果馬卡龍佐仙人掌冰沙。本來看官網照片,以為這套下午茶的份量就是吃點心而已,沒想到吃滿飽的。
裡面有橘子和各種莓果,要是沒特別強調,會以為冰沙是覆盆子口味哩。
IMG_0439
TOSCANA的蛋糕原本品質就很不錯,以前我偶爾會來外帶(後來變心去國賓的繽紛蛋糕坊ペロリ),下午茶完全沒有因為買一送一而有任何地方馬虎,攤下來人均單價才那家新開幕高級飯店的零頭,超級划算。
我實在不想再替JCB卡打廣告啦,因為已經夠難訂;不過他們這個專案比起VISA御璽卡真是誠意多了,不但每週五天可以選,名額也更多呢。
買一送一訂位網址在這裡唷:
https://www.yunliedining.com.tw/list_page.php
這裡可以看到Toscana的活動:
http://www.sherwood.com.tw/dining/toscana1.htm

Comments

騙到最多點閱的內容Popular stories here:

【醫美】超過十次飛梭雷射後,我自行宣佈畢業了

【電視盒】有了安博盒子後,我越來越少看台灣的電視節目了

【追星】不代找購、不買黃牛,教你日本演唱會從電腦訂票到取票,通通自己來(2017年九月更新:Lawson取票流程)

【軟體】日本電視節目直播apps: Japan TV vs iSakura,不在日本95個頻道同步收看

【烘焙】可麗露和你想的不一樣;用錯方法,當然會覺得它很難搞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如何通過售票系統l-tike、CNPlayguide電話號碼認證?租門號、申請050,成功解任務

【卡拉OK】KARAOKE@DAM for Windows 10(上)-PC變身日本伴唱機!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不找代辦,利用轉運公司地址照樣能加入fan club(FC)

【購物】機上免稅vs機場免稅誰勝出?長榮航空PK昇恆昌,and more

【考試】我是這樣考過證券投資分析人員的;就是江湖人稱證券分析師的那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