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【西貢】Sheraton Saigon Hotel And TowersーLobby Lounge下午茶和Level 23酒吧

IMG_4500
這是傍晚拍的照片,因為忽然下起大雨,一堆傳統人力車停在西洋五星級國際連鎖飯店門口,煞是對比。
如果沒下雨,即使過中午仍是熱到會中暑的西貢,最適合的活動莫過於逛MALL、SPA、下午茶啦。Sheraton位於精品區Đồng Khởi街尾,靠近西貢河,做為逛街的ENDING不賴吧。
吃下午茶的LOBBY LOUNGE在LOBBY右側,白人和當地人都有,看起來都像商務人士,只有我是死觀光客。

IMG_4497
IMG_4469
LOBBY正演奏民族音樂,應該哪個時候會有live piano吧。
IMG_4471
IMG_4470
服務生只問我要咖啡還是紅茶,所以應該沒有很多茶可以選吧。沒注意是什麼牌,喝起來還不錯。REFILL時服務生會主動換新茶包,不是只加熱水唷GOOD
IMG_4475
點心表現普通,可以選西方和東方,我選的是東方,本來期待可以吃到越南點心,結果和期待有些落差。
IMG_4483
最上層有蛋塔、椰子糖、瑪德蓮、花生糕,OK。
IMG_4477
第二層有壽司、牛肉捲蘆筍、韭菜蝦仁水晶餃,OK, too。
IMG_4478
IMG_4489
最下層是炸餃、奶黃包佐黑芝麻醬,這層最糟,餃皮很靭不好咬,包子嘛,冷凍的奇美或桂冠剛蒸起來都贏過它。
IMG_4492
SPG卡打八五折,不知道是常態或是期間限定,反正有卡的捧油記得帶,打完折四百多台幣;沒卡的捧油可以當場辦,當場打折。下次要來這躲太陽OR躲雨的話,我想我會點一壺茶,蛋糕櫃選一塊蛋糕就好了。
IMG_4493
然後因為想看夜景,又不想搭西貢河遊船,晚上我到喜來登樓上的Level 23酒吧。
IMG_4559
點了Tequila Sunrise和辣雞翅附蔬菜棒佐blue cheese。調酒中規中舉,雞翅非.常.好.吃,又香又入味,只是一個人吃六支好像太多了點;幾個人一起來點幾樣食物SHARE比較好。
IMG_4553
[飲酒過量傷身更傷財,酒駕不是人]
從酒吧看的夜景長這樣,我想從船上看也不會更好吧,因為我對船上吃飯看表演都沒興趣,這裡比較適合我。
IMG_4558
IMG_4560
官網有菜單,價位也是和越南完全不相稱的五星級。但是促銷優惠還滿多的,比如現在有每天六點半前經典調酒和國產啤酒買一送一、每週三MOJITO買一送一、週四淑女之夜、週二至週日42萬盾兩小時啤酒+調酒隨你喝。Sheraton官網有所有餐廳的促銷,也可以看看其他餐廳在幹嘛唷。
因為調酒的地方在入口,你不會想坐那裡的(好像也沒座位),所以沒有bartenders陪你聊天,一個人來是有點無聊(還好能上網),不然在這喝個小酒、看夜景、聽音樂還滿不錯。尤其那個四十二萬喝到飽的,兩杯特調就回本了,我要是有人可以說話一定會點這。就算原價,SPG卡一樣八五折,不無小補啦。
路癡到達法:下面是Sheraton印給客人的地圖,很清楚,沿著聖母堂和中央郵局前面的Đồng Khởi街往下走,經過大劇院繼續走,就會到。
IMG_03691
http://www.level23saigon.com/en/
http://www.sheratonsaigon.com/en/calendar
88 Dong Khoi Street · District 1 · Ho Chi Minh City · Vietnam
+84 (8) 3 827 2828

Comments

騙到最多點閱的內容Popular stories here:

【醫美】超過十次飛梭雷射後,我自行宣佈畢業了

【電視盒】有了安博盒子後,我越來越少看台灣的電視節目了

【追星】不代找購、不買黃牛,教你日本演唱會從電腦訂票到取票,通通自己來(2017年九月更新:Lawson取票流程)

【軟體】日本電視節目直播apps: Japan TV vs iSakura,不在日本95個頻道同步收看

【烘焙】可麗露和你想的不一樣;用錯方法,當然會覺得它很難搞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如何通過售票系統l-tike、CNPlayguide電話號碼認證?租門號、申請050,成功解任務

【卡拉OK】KARAOKE@DAM for Windows 10(上)-PC變身日本伴唱機!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不找代辦,利用轉運公司地址照樣能加入fan club(FC)

【購物】機上免稅vs機場免稅誰勝出?長榮航空PK昇恆昌,and more

【考試】我是這樣考過證券投資分析人員的;就是江湖人稱證券分析師的那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