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【西貢】中午做SPA,躲豔陽又享折扣

在西貢做SPA我完全是臨時起意,行前一點沒做功課,因為印象中這是到曼谷、峇里島才會做的事啊。但就在我到Union Square躲太陽吹冷氣時,看到裡面有一家Jasmine of Saigon Hair and SPA,心想外面那麼熱,若可以洗個澡又有人幫按摩,再神清氣爽的走行程,不是很棒嗎。我出門前沒想到,越南人平均年所得不到兩千美金,只要工資、房租低,SPA一定貴不到哪去啊,應該好好打聽,天天做不一樣的SPA。
IMG_4528
我選的是Deep Tissue Massage 60分鐘,不趕時間的話選90分鐘的很划算,是兩個人幫你按。

IMG_4545
IMG_4601
IMG_4602
服務我的是一位年輕女生,按得非常認真。因為我做SPA從沒睡著過,可能沒人敢偷懶吧,哈。因為覺得不錯,我又順便做了光療指甲。這裡的光療只有單色,沒有畫圖。
IMG_4627
IMG_4628
下面是其他服務的價格,可以發現做頭髮很貴,就算每天一點半以前洗頭、按腳半價,還是比台灣的連鎖髮廊貴耶。品質我就不知道了(搞不好人家是台灣的倪萱、斐瑟等級,是我有眼無珠),不過還真的看到有當地人來做頭髮。
IMG_4547
IMG_4548
IMG_4626
http://www.jasminespa.vn/

再來是我要離開那天,有一點時間,想說再來做個SPA好了,趕快上網查,發現CARAVELLE飯店裡的Kara SPA,weekdays下午兩點前全面八折。CARAVELLE在大劇院(OPERA HOUSE)旁,我每次經過都覺得一定很貴,既然八折那當然要去開開眼界啦。
SPA在旅館七樓,和遊泳池、健身房同一層。價目表可以在官網下載。在這裡果然算高價位,做全身至少一百萬盾,也有兩百多萬的,所以一定要趁八折的時段來。我是去機場前去的,怕時間不夠,本來打算按腳就好,因為平時缺乏運動,又忘記帶休足時間,很需要有人幫我緩解一下肌肉痠痛;但是看到有PARAFFIN,因為我沒做過那個,所以改變主意了。
IMG_4690
果然舒適的場所要付出代價ペロリ
IMG_4674
IMG_4686
IMG_4678
IMG_4680
這次負責的是一位歐巴桑。這個療程會先去角質,再把液態的蠟澆在手腳上。我是很怕燙的人,溫泉超過40度一定泡不住的,歐巴桑英語不太靈光,看我的表情,她一面澆蠟一面幫我「呼~呼~」的吹,讓我有點不好意思。她一定在想,外面這麼熱還做Paraffin,這位人客你是起肖嗎?
IMG_4684
澆完待表層凝固會包一層保鮮膜,再戴手套腳套讓它慢慢降溫;這段過程是很舒服沒錯,但說到消除疲勞,還是一個人不斷幫你捏,最有效啦。Paraffin這種東西玩過一次就好了。
IMG_4681
IMG_4687
完全冷掉的蠟會變得可以像手套一樣脫下來,這不是蜜蠟除毛,不會痛也沒有去角質效果。最後歐巴桑幫我抹一些乳液,就結束了。
IMG_4688
http://www.caravellehotel.com/products.aspx?l=en&protype=1&progroup=12&proid=0

下面這些資料是回來才查的,都是我「看了會想去」,而且不像做黑的SPA,想在西貢做SPA的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唷。
首先是泰國香氛品牌Thann的SPA,官網說在西貢有兩個點,一個在檳城市場後面的Du Park Villas,一個在Pullman Saigon Center六樓,但Pullman Saigon Center官網卻查不到它的資訊,反而是另一家SPA。
Du Park Villas是觀外很像豪宅的出租公寓,一群人來玩的話住這裡應該很棒吧(照片取自官網)。
網路上也看得到全部療程與價格:
http://ndparkvillas.com/thann-sanctuary-spa

L’Apothiquaire Artisan Beauté這家我同事去過,她很推薦,官網也看得到價目表,還有限時促銷,比如說現在選75分鐘或更長的身體/臉部療程,送30分鐘按腳,或事先預約早上九點至十一點的非包套療程,有九五折。它在走得到的地方,你沿著Đồng Khởi街經過OPERA HOUSE、喜來登,在喜來登的下個路口Mạc Thị Bưởi右轉就到囉。

再來是My Spa,它在大劇院後面,很好的地點,價格卻比上面幾家都低。

最後是SPA Tropic,它雖然也在第一郡,但用走的有些勉強,所以事先電話或EMAIL預約提供到他那邊最高五萬盾的單程計程車補貼。官網說六月美甲以外的療程兩點前打八折唷,但週一公休,別白跑啊。

祝大家在西貢都能做到滿意的SPA哦。

Comments

騙到最多點閱的內容Popular stories here:

【醫美】超過十次飛梭雷射後,我自行宣佈畢業了

【電視盒】有了安博盒子後,我越來越少看台灣的電視節目了

【追星】不代找購、不買黃牛,教你日本演唱會從電腦訂票到取票,通通自己來(2017年九月更新:Lawson取票流程)

【軟體】日本電視節目直播apps: Japan TV vs iSakura,不在日本95個頻道同步收看

【烘焙】可麗露和你想的不一樣;用錯方法,當然會覺得它很難搞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如何通過售票系統l-tike、CNPlayguide電話號碼認證?租門號、申請050,成功解任務

【卡拉OK】KARAOKE@DAM for Windows 10(上)-PC變身日本伴唱機!

【追星】不住日本,不找代辦,利用轉運公司地址照樣能加入fan club(FC)

【購物】機上免稅vs機場免稅誰勝出?長榮航空PK昇恆昌,and more

【考試】我是這樣考過證券投資分析人員的;就是江湖人稱證券分析師的那張